close

沒有鼻樑的我,一直想用"妝"的,沒想到被我發現心的超值眼影眉粉組盒。

翻過所有眼影,都是有亮粉或珠妝色系,打在鼻樑兩旁完全沒有鼻影的效果。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要買Kate的眉粉來當畫鼻影,沒想到讓我看到Kate 2010新品 ~ 立體百搭眼影盒 (這次購入的是~BR4)

漸層3色系眼影+濃淡2色眉粉,一盤就可以完成「眼影+眉彩+鼻影」。售價:400元,康是美開架彩妝打85折,折扣下來一盒$340,跟買一個眉粉價錢一樣。

本來買眉粉指是想當鼻影使用,但看到這新品,我整個就是high起來,用相同的錢錢,不但可以買到眉粉來畫鼻影,還有三色眼影可以做搭配。

4bb8cc920697c.jpg  

 

2.jpg  

上面有開補亮光模式,下面沒開補亮光模式(比較接近眼影擦在健康膚色上的實色啦!)

A: 眼影底妝 (白霧色)

B: 眼線區 (深灰帶有咖啡金屬感)

C: 眼窩區 (鐵灰色)

D: 深色眉粉

E: 淺色眉粉 (可使用於鼻影之用)

影眼沒有亮粉或珠光,卻帶有光澤感,很適合上班或淡妝,不會太誇張但卻讓眼神有精神。

不過我發現這款眼影單擦比較容易暈到黑眼圈區域,建議上完眼影後使用眼線膠或睫毛膏來固定粉質避免散到眼睛下面周圍。

1.jpg  

 2.jpg

淡淡的~蠻適合上班再加上我是個單眼皮加小內雙,這盒眼影的光澤感可以讓我耍一下心機了! 

妝感想重一點,上眼影之前我會先擦眼蜜打亮眼皮,另外再用眼線膠畫眼線讓整個妝感突顯出來,裸妝式的煙燻妝,很適合現在的裸妝風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